普通路过乐子人罢辽

【邪恶反派三十题】1-2

#之前在LOF看到了有太太写了这个,很感兴趣,也去弄了题目来瞎写
#虽然没怎么注意过但应该是都有CP的吧?
#OOC可能,注意
#字多了我不好弄图片发微博,所以只好写几题发一次
#真的是全员恶人注意
#有些实在是不方便恶人化的中标干员可能OOC注意


1、邪恶魔法师

–远山–

  

  靠近森林的地方,有一个有些破败的酒馆,店里店主正叹着气。

  在3年前,这里还没有这么乌烟瘴气,直到有一天,一个自称魔法师的女人来到了这里,村庄开始有人死亡,有人失踪,久而久之人们就开始怀疑起住在森林里的魔法师。

  听见过她的人说她能用塔罗牌决定他人的命运。

  

  “今年还是没有勇士敢去挑战森林里的魔法师。”店主慢悠悠的擦着杯子。

  曾经也有过几位想要解决魔法师的勇士进入过森林,据说魔法师要求与之比赛,只要能赢过她,就能安全的离开森林,如果输了,就要永远留在森林里给魔法师做仆人。

  自此,人们开始把她叫做【邪恶魔法师】。

  

  

  “你好,请问有没有人在?”敲门的是一位黑发的女子,女子穿得像猎人一样,手里还握着弓:“在下名叫流星,接到悬赏来到此处。”

  “是、是来解决那位邪恶的魔法师的勇士吗?!”店主听到悬赏二字,擦杯子的手忍不住一抖。

  “是的。”流星点点头,走到吧台前坐下:“我能问一下这位魔法师的事情吗?”

  店主喜出望外,立刻从身后的酒柜里拿出最贵的酒倒了满满一杯:“当然可以!快请!快请!”说完便将这一杯递到流星的面前。

  “哈哈,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高兴。”流星笑着伸出食指将酒推开:“但我只是想问问要怎样比……魔法师小姐。”

  店主拿着酒壶的手握紧壶把:“客人您在说……”

  “不用装了,我鼻子还蛮灵的。”流星再次勾起唇:“就算是女性店主,做酒馆的人开店时间忙里忙外的,不可能会喷香水的。”

  “……”店主摊了摊手:“真是过分呢,对于女性来说,香水可是必备品呢。”狐狸露出尾巴,上翘的嘴角将美艳勾勒,手上变魔术似的缓缓显现出一副塔罗牌:“我不太喜欢被称为邪恶魔法师,你可以称呼我为远山,那么,我们就来打牌吧。勇士·流星。”

  魔法师被人们称为邪恶的魔法师,事实上她也确实如此,遇到喜欢的人,她总会选择自己获胜概率高的比赛。

  

2、黑皇后

–塔露拉–

  

  皇后有座巨大的城堡,城堡的砖是黑色的、城堡的花园中的玫瑰是黑色的、连城堡外墙缠绕着的荆棘都是黑色的。

  夜里的城堡像融入夜色般神奇。

  

  不仅城堡如此,皇后也喜欢穿着黑色的洋裙、黑色的皮鞋,用着黑色的剑。

  于是皇后便被称为【黑皇后】

  黑皇后的城堡地处偏僻,一般并不会有人来访,不,曾经并非如此。

  

  黑皇后曾经也喜欢到镇上来,给臣民们送上皇家厨师浮士德制作的美食与大家一同分享。

  镇上的人们非常喜欢她,即使她的城堡偏僻,却仍有不少臣民愿意拜访。

  

  事情也发生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位饥饿的外地猎人在这里迷失了方向,他看到不远处的巨大黑色城堡,满月将它的轮廓照亮,猎人以为得救了,急忙跑向城堡。

  之后他看到了他一生难忘的情景——巨大的黑影划过天空,月亮照亮了它的外貌,蓝色的毛发与长蛇般的身体,鳄鱼般的头,巨物歪扭的降落在城堡的其中一个平顶上。

  那是什么怪物?!

  猎人大惊失色,急忙逃离了恐怖的城堡。

  

  

  皇后听到动静后,便拿起她黑色的剑,披上一件外套来到平顶,那是一只巨大的蛇形生物,似乎受伤了,像是鹰爪子般的右臂有道一直在冒血的伤痕,身上也有不少细小的伤痕。

  巨物看到皇后,张开血盆大口冲她发出猛兽般的吼叫声,随后便像用光了全身力气一般,昂起的头又再倒下,蛇身上发出淡淡的蓝色磷光,巨物变化成了一位普通的蓝黑色长发的女子,赤裸的倒在地上。

  “在这躺会着凉的。”皇后几步上前抱起女子,意外的比皇后想象要轻。

  

  

  猎人跑到天亮才找到镇子,看着倒在地上气喘吁吁的猎人,人们围了过来。

  “怪物!是怪物啊!”

  人民听了猎人的描述纷纷感到奇妙,借住在镇子里的旅行者听了猎人对怪物的描述陷入了沉思,他跑回房间翻找起游记。

  随后他跑着回来告诉大家:那是龙!和皇后不一样的来自东方的龙!

  旅行者告诉大家,那是祥瑞的象征,以后镇里将太平安康。

  大家纷纷露出笑容,不少人还说该摆几桌酒菜庆贺。

  只有猎人,心里充满了不服。

  

  

  东方的龙告诉皇后,她叫陈,来自遥远的东方,她是被人追杀至此,她还说她待在这里,这里就会有危险,并且现在就着急的想要离开。

  皇后按住她受伤的身体:“再急也不要在伤还没好就走。”皇后拿起药:“我是这里的君主,我叫塔露拉,来到了这里就要听我的话。”

  陈犹豫着喝下药,她在想——要尽快离开这里。

  

  人民庆贺着东方的龙的到来,却不知两天后,可怕的病症爆发。

  人民哭喊着东方的龙不是象征祥瑞吗?不是能保太平安康吗?

  活着的人们完全没有注意到隐藏在阴影中的怪物,他们只顾着一股脑的往皇后的城堡跑去。

  皇后没有被疫病所染!

  不!皇后肯定是独占了龙!

  

  不!皇后一定也是怪物!

  猎人喊到,他撞击着城堡的门,门后的园丁梅菲斯特和厨师浮士德在拼命的堵着门。

  人民暴乱了——

  人民不再信任皇后——

  “各位!你们不要被骗了!”皇后的近卫·弑君者在楼上大喊:“疾病的事情皇后正在想办法!”

  人们却一边喊着骗子一边向楼上投掷石子。

  

  “那都是我的错,一定是追杀我的人……”陈挣扎着想要从这里离开,皇后的第二位近卫·霜星冻住了她的双腿。

  “没有人是错的。”

  塔露拉终于抬起头

  “既然他们说我也是怪物。”

  那么我就真的变成怪物!

  

  

  巨龙的火焰烧了三天三夜,皇后也彻底化为了怪物。

   


评论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仓骸骨头炖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