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路过乐子人罢辽

【邪恶反派三十题】3-5

#之前在LOF看到了有太太写了这个,很感兴趣,也去弄了题目来瞎写
#这次是真的有CP
#OOC可能,注意
#字多了我不好弄图片发微博,所以只好写几题发一次
#真的是全员恶人注意
#有些实在是不方便恶人化的中标干员可能OOC注意

#以上没问题的话就OK

3、都市怪谈

–凛冬–

  

  放学的铃声敲响,学生们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教室回家。

  “你听说了吗?”女学生A神秘的开口道。

  “什么?”女学生B看起来并不是很感兴趣去猜测。

  “听说XX地铁站晚上过了12点会有一个浑身是血的褐发怪物拿着斧头在站台里游荡,如果有人此时还在站台内没有回家,怪物便会挥动斧头将人的脑袋砍下来!”由于过于激动,一口气说完后她一时之间有点喘不上气。

  “哦。”女学生B只是哦了一声,并回以一个幼稚的眼神。

  “你什么意思!”

  “你觉得是什么意思就什么意思咯。”

  ……

  

  

  夜半的地铁站台变得阴森恐怖起来,两个身影躲躲闪闪的走近了一位正在等车的少女。

  一个身影假装漫不经心的靠近少女,另一个身影则用身体挡住这个人的动作并随时观察四周——是两个混混。

  

  少女轻轻叹了一口气,合上手里的书:“如果现在停下来,我可以当做你们还什么也没有做。”

  两个混混一惊,立刻摆出一脸笑意,其中一个还上前一把搂住了少女的腰肢,想把她往怀里带。

  “怎么了小妹妹?不要误会呀。”搂住少女腰的男人笑了起来:“看这么晚了独自一人很危险的,哥哥只是想保护你呀,来哥哥的怀里吧?”

  “……”

  少女冷笑一声。

  

  地铁站坏掉的那排灯下的黑暗中响起什么东西摩擦地板的声音。

  吱吱吱吱——

  刺耳的声音由远及近,少女抬起头直视男人的眼睛:“你有听说过地铁站的猎首者这个都市传说吗?”

  男人被少女的诡异目光吓到,背脊不禁开始发凉。

  

  咔嚓一声,就像切菜一样,在另一个混混恐惧的瞳仁里,搂住少女腰的男人身首分离,被砍下来的脑袋滚到了无人的售票窗前。

  “啊……啊……”另一个混混噗通一声瘫坐在地,浑身发颤,惨叫卡在喉咙里只能发出干涩的气音。

  随后连这点微弱的颤音也戛然而止,失去头颅的身躯倒下,少女冷漠的望了一眼。

  黑暗中那个砍下两人头颅的人走到少女的身边,手上的斧子沾满了血,新鲜得还在一滴一滴的往地上落,走出黑暗才看清来者也是一位少女,褐色的发与混杂在刘海内的红色挑染,紧紧皱起的眉与令人发寒的眸子写满了厌恶与怒气。

  她伸出染血的手搂住淡漠的少女,在对方衣服上染上鲜红的同时还拍了拍。

  “没事,凛冬。”少女在被称为凛冬的持斧少女怀里闭上眼:“他们没有对我怎么样。”

  “……”嘶哑的吸气声传来,凛冬把少女搂得更紧:“真理……要是他们敢动你,我就把他们剁碎了喂熊……!”

  “好。”真理抬起头。

  她们交换了一个充满血腥气息的吻。

  

  

  XX地铁站过了晚上十二点,会有一个浑身是血的褐发怪物在站台里游荡,人们把这个怪物称为【地铁站的猎首者】。

  这个都市传说,你听过么?

  

4、部分机器改造人

–火神–

  

  总裁抽着雪茄,看着手上下属递来的文件资料:“全世界一共就只有这几个自称火神的人?”总裁放下手里的资料,随后眉毛一挑。

  “非、非常抱歉……”下属和秘书连忙道歉:“这已经是最准确的数据了……”

  “全部给我请来,钱不是问题!”总裁拍着桌子:“现在就去!”

  

  属下和秘书答应着纷纷赶快离开总裁办公室开始联络文件里的人。

  

  产品经理从总裁办公室出来后一个劲的在擦汗。

  “经理。”有人拽住了他的衣角,他转身一看,是新来的产品部员工——守林人:“请问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诶。”产品经理叹了口气,将她拉到一边。

  新来的员工们还不知道,总裁原本是一位军人,后因负伤退役回来创业,因为其作为军人的魄力和手段才获得如今的成就。

  而总裁的伤是在行军的过程中,被猛兽咬断了一只手和一只脚,大家都以为他活不下来了,没想到他不仅活下来了听说还烧毁了一整片山林。

  

  “现在还说要请什么传说中的火神出山来帮他造假肢,他要继续他的宏图霸业什么的。”经理摇摇头,觉得这人就是在痴人说梦,哪里来的火神……

  “这样啊,谢谢经理。”守林人笑着鞠了个躬,随后拿起桌上的材料走向总裁的办公室:“那我先去送资料啦。”

  经理点点头,守林人便敲开了总裁的办公室:“总裁,资料就先放在这里了。”

  “哦。”总裁转过椅子,看起来凌厉的面容和特地用大衣挡住的空荡荡的左手,都展现出军人出身的霸气。

  “有件事要和总裁您单独说一下。”守林人递交了资料却没有立刻离开:“虽然很抱歉我偷听到了一点,但您似乎想找传说中把自己改造成机器改造人的工匠·火神?”

  “!”总裁大惊,锐利的目光直刺这个新来的员工:“你想说什么?”

  “放心吧,总裁。”守林人笑着说:“我的一个朋友认识火神,真正的火神。”

  “……”总裁陷入了沉思:“代价呢?我可听说要见到火神可是需要代价的。”

  “这个嘛……”

  

  

  “废物!”总裁拄着拐杖,站在五个人面前大声的喊着:“一个两个只会打铁做机房!这样也敢自称火神!”

  正在费力训人的总裁身边跑来一个高瘦男子,正是秘书先生,他跑过来在总裁耳边说了几句,总裁便立刻喜笑颜开,吩咐了下属把这五个人赶出去后,在秘书的搀扶下离开了别墅,赶往一家咖啡馆。

  那家咖啡馆是为了来见那位新员工介绍来的火神而特地包下来的。

  赶到这里的总裁迅速拄着拐杖冲进咖啡馆,里边有一位女子坐在靠窗的位置,而她旁边坐着的是那位新员工——守林人。

  传说中的火神怎么可能是女的?!总裁的青筋跳跃着:让我来看看你这个女人又要怎么骗我?!

  总裁坐到两人对面的位置上,点了一杯咖啡,随后开口:“火神?”

  “闲话少说。”被称为火神的丰蹄族女子抬手撑着下颚:“左手和右腿是吧。”

  “你、你真的可以做出义肢给我?!”总裁眉头紧皱:“我刚刚可是才轰走几个冒充火神的人,小姑娘你拿什么证明?”

  “五千万一只。”火神完全没有想回答总裁的话的意思:“带人造皮肤。”

  “你这丫头!”总裁拍桌而起:“好,我就给你两个义肢的钱,做不出来不论你在哪我都能找得到!”

  

  

  三天后义肢居然真的由火神送来了,完美贴合肌肤的质感和能完全灵活运作的手感都超出了总裁的预料。

  甚至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三天造出来的,便对火神是各种赞赏。

  “一会儿会有人替我收取代价。”火神并没有听总裁的赞赏,转身就要走出别墅门,没想到打开门后就有好几位身着各种服装的大汉,全都蒙住脸,挡在门口处。

  

  “你知道不赔钱的手段吗?”总裁在座位上缓缓站起:“那就是把收取费用的人干掉——”

  面对着黑漆漆的枪口,火神的面容依然毫无波澜,她轻轻叹了一口气:“我造的义肢可不是一般的义肢,那么我只能提前收取代价了。”

  话音刚落,总裁就感到义肢嵌入了他的皮肉,他就像被人操控的傀儡一样,冲出桌子后,重拳向着门外的大汉打来。

  “什么!这是什么鬼!”总裁忍着疼痛怒吼着,义肢带动着整个身体与大汉们缠斗起来,义肢的手掌张开,从中伸出的锐利的匕首划开了一个大汉的喉咙:“可恶的火神!”

  

  

  “我没有来晚吧?”差不多清理完了所有大汉的义肢停下了,别墅门外走进来一位戴着眼镜的浅草绿发色的女子。

  “守、守林人!快、快报警啊!”已经变得伤痕累累的总裁因为义肢的停止而保持着出拳的姿势一动不动,虚弱的呼喊着守林人帮忙报警。

  “还没死啊。”守林人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她从包中拿出一把弩,在总裁睁大眼睛的目光里,缓缓的架上一支弩箭。

  “你不是说要复仇吗?”火神扬了扬下巴:“留给你。”

  “希望直到我复仇完成为止你都留给我呢。”守林人举起弩。

  “尽量吧。”

  

  

  火神的秘密工坊是建在山壁之内的,在工坊中,伴随着乒乒乓乓的机械声,她喝了一口啤酒。

  冰冷的弩箭在火神放下杯子时架上她的喉咙,来自森林的气息贴上她的后背:“你会陪我到我完成复仇吧。”和弩箭一样冰冷的声音传来。

  火神抚上拿着弩箭的那只手:

  那是自然。

  

5、巫婆

–空–

  

  偏僻的小村庄里,夜晚的篝火终于被点燃,村民们围坐一圈,云游诗人拨起琴弦,开始讲述有趣的故事。

  

  那是来自世界的角落的故事——

  

  “黑暗的暴君你听说过吗?”拦住金发黑袍少女的人严肃的说着:“前边就是它的领地了!我劝你不要轻易过去,我们村里已经有不少猎人没有从暴君的领地回来了!”

  “是这样吗?”少女歪歪头:“好的,非常感谢你。”

  对方摇了摇头:“总之千万不要过去。”

  

  

  少女默默的看着对方远去,然后又看了看通往暴君城堡的路,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她戴上黑色的兜帽,走向了暴君城堡的方向。


  

  这里下了好几天雨,软巴巴的泥地上是一双女性的靴子留下的印记,从陷进泥地里的情况来看,起码身上还套着铠甲什么的重物,或许是个久经沙场的战士留下的,但即使下过雨,暴君的城堡却依旧充斥着一股浓浓的血腥味,

  城堡内的光亮极少,少女提着灯笼慢慢走向深处。

  

  “咔啦啦——”金属碰撞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少女的脚步加快了,很快绕过各种沾满灰尘与蜘蛛网的房间来到了城堡的正殿。

  黑暗中少女抬起灯笼,正殿上除了灰尘和各种色泽的血,只有一地的餐盘和一块破烂的红地毯,地毯自正殿入口一直延伸出去,而它的尽头正是一个已经被磨掉了色彩的王座,王座之上坐着一个被铁链紧紧拴住的人。

  那人与黑暗融为一体的长发垂下,发丝间隐隐若现的金色眸子缀满了凶狠与杀意——意外的是一位女性。

  

  这位就是人们所说的黑暗暴君吗?

  少女脱下兜帽,向着王座又前进了几步:“君王殿下,初次见面,我叫空,是一位巫师。”

  “……”暴君耳朵动了动,她直起身子,铁链因为她的移动发出咔锵的声音,盯着空的眼眸更是危险的眯起。

  “不必担心,我也是一位鲁珀。”似乎是觉得对方没有听懂空的自我介绍,于是她补上了几句:“看在同族的份上,我们可以好好谈谈是吗?”

  暴君从王座上站起身,缓步走下三格台阶:“……我不需要……”微微降低身体,随后向前冲刺,暴君的速度极快,快得声音都像是在空气中飘荡一般:“任何作为食物以外的同族。”

  清冷的声音伴随着铁链的拉紧戛然而止,暴君依然用凶狠的眼神盯着空,但是身体的动作却停在了离空所在的位置一步之遥的地方,嘶哑的声音带着能嚼碎骨头的狠劲:“滚。”

  

  “我说了,不要担心。”空不为所动,脸上反而露出几丝笑意:“我只是来给君王殿下送上歌舞的。”

  

  

  吟游诗人再次波动琴弦,听故事的人们倒吸一口凉气,他们知晓、他们明了,诗人方才说过,大术师–空,她最擅长的正是用歌声催眠他人。

  

  

  空笑着上前一步,抚摸着暴君的脸:“来吧,我的傀儡,告诉我你的名字。”

  暴君软下身,双膝跪地,眼中再无凶光:“我叫——德克萨斯。”

评论(16)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仓骸骨头炖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