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路过乐子人罢辽

【邪恶反派三十题】6-7

#之前在LOF看到一千零七太太写了这个,很感兴趣,也去弄了题目来瞎写
#里边出现的暗号什么的都是瞎编的,不要较真
#OOC可能,注意
#字多了我不好弄图片发微博,所以只好写几题发一次
#真的是全员恶人注意
#有些实在是不方便恶人化的中标干员可能OOC注意

#以上没问题的话就OK

6、源于西方神话的反派【恶魔】

–凯尔希– 
   
  在死亡急切迫近时,人们便开始向往长生,向往不老,乃至不死。 
  而提到长生不老,人们总会第一个想到她。 
  有的人说十年后见到她,还是第一次见面时的模样,完全没有任何年龄增长带来的痕迹。 
  有的人说见到匪徒拦下她,无论用何种致命手段都无法杀死她。 
  不少高官权贵向她询问如何能够长生不老,甚至不死,她总会笑着说有长生不老药,而当他们开始高价索取或强行逼迫,便会死去,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怪物杀死了他们,有的人说伤口长达几米,从人的左肩一路抓到脚踝;有的人说伤口极多,像被一群野兽分食;有的人说伤口只有一个,正在心窝,而那颗鲜红的心脏在离开身体时甚至还在跃动。 
  她冷着脸自称不过是个医生,而人们恐惧她、畏惧她,称她为不老不死的魔鬼、神秘的恶魔。 
   
   
  重病的总理接到报告的消息后,连忙从床上挣扎着起身,命人给他更衣穿鞋,亲自去会面他请来的人。 
   
  映入眼前的人确实太年轻了,要知道不老不死的恶魔传说已经是从总理祖父的那一辈就已经有了。 
  尽管是雪白的短发,但少女的身材与面容却是不容置疑的年轻。 
  “您、您就是凯尔希医生?”虽然非常失礼,但总理依然忍不住说出口:“传说是真的呀……您真的非常年轻……” 
  被称为凯尔希的少女微微皱了皱眉头:“拐弯抹角说客套话对我来说没什么必要。”纤指一抬:“需要什么,直接说。” 
  总理痛苦的咳了几声:“我想您作为医生已经看出来了,我已经快要不行了……但是国家不能没有我……”他顿了一下:“所以……如果传说是真实存在的……我恳求您给予、不……我希望能买到一颗您的长生不老药……” 
  凯尔希挑了挑眉:“代价可是很重的。” 
  “没、没问题,不管多少钱我都愿意出……”说完总理又干咳了几声。 
  嘴角微微上翘,凯尔希目光变得锐利起来:“还真是便宜到可笑,我不仅要钱,我还要你获得永生后为我做牛做马。” 
  “什么?!”不仅是总理,在场的人包括保镖都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这、这怎么可能?总理得到永生后国家也会一直需要他的啊?!”其中一个保镖开口向凯尔希理论着。 
  “这点代价都付不起?”凯尔希站起来双手抱臂:“看来你也不过如此。” 
  “放肆!”保镖们都上前围住总理。 
  “非常抱歉,虽然传说是真的这点令我感到很欣慰,但这个代价实在是……”总理叹了一口气,摇摇头。 
   
  “不过可不能让你落入别的国家手中。”保镖们一拥而上,将凯尔希团团围住:“就请在这里住下吧,医生。” 
  “……”看着身边越来越近的保镖,凯尔希眯起眼:“愚蠢。” 
   
   
  红色的人影从天花板上落下,匕首划破肌肤的声音像极了野兽的利爪在剥取猎物皮肉。 
   
   
  人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总理府传来痛苦的惨叫声,血液的腥臭味从里边飘出。 
  当日,无人敢走出家门。 
   
   
  “好了,红。”凯尔希摸着像是磨刀一样在加深伤口的红色人影,在抚摸红时,凯尔希脸上冰冷的表情变得柔和了一点:“我们走吧。” 
  红用沾了血的脑袋蹭了蹭凯尔希的手,然后点点头。 
   
  那天,人们只知道总理请来了不老不死的恶魔—— 
   
7、源于东方神话的反派【东龙】 
–陈– 
   
  诗怀雅按照加密简讯的暗号指引,躲过标记的多个摄像头,来到了一个下陷式的杂物仓库,仓库低矮的入口和逼仄的内部空间让她这位大小姐感到头疼,几步上前快速的来到仓库角落,那里已经有两位女性在等待她了,其中一位还因为身高问题微微弯着腰,无奈的摆出了一个很麻烦的姿势。 
  “扑街龙!为什么要选这种地方谈话啦!”诗怀雅纤指指向一边靠墙站的黑蓝发女性,女性只是睨了她一眼,就开始把她当空气了。 
  “猴啦,小姐。”一边的高个子朝诗怀雅摆了摆手:“这次是谈论重要事项并且不能让警局其他人听到嘛,老陈找这个地方也花了很多时间嘛。” 
  “哼。”诗怀雅双手抱胸,哼了一句表示既然是这个扑街龙花时间找的地方,那就忍忍好啦。 
  “局里最近发现有内鬼你不知道?”陈皱了皱眉,对大小姐的行为表现出了不屑。 
  “你、我我当然知道啊!”诗怀雅感受到了对方的不屑,气得耳朵都直了。 
  “猴啦、猴啦,先别忙着吵啦。”高个子拉住了好像要冲出去的诗怀雅:“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出内鬼不是吗?” 
  “星熊说的对,你应该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陈摇了摇头。 
  “扑街龙你!——” 
   
   
  接到电话通知说抓到了一位疑似这次在查案子的犯人后,星熊叼起一个包子披上制服就往局里跑。 
  假消息才放出去不久就上钩了,看来内鬼也就这点程度,电梯里星熊一边嚼着包子一边想着,电梯门一开她就冲了出来逮住一个刚从审讯室里出来的警员:“怎呀惹?”嚼着包子话语不清的问着情况。 
  “报告星熊警官。”警员看到是星熊立刻敬了一个礼:“嫌疑人陈sir在审。”语毕便领着星熊走进了监控室。 
   
  “星sir!”见到星熊进来负责看监视的警员也立刻站起来敬礼:“星sir吃三明治吗?” 
  “不用。”星熊坐到了椅子上:“老陈审得怎样了?” 
  “陈sir审了半小时了,这家伙一句话都不肯说,急得陈sir不耐烦的点了半天桌子。”警员指了指监控,监控里陈又是抖腿又是用手指敲着桌面,龙门粗口卡在喉咙里就是各种圆滑处理。 
  “没办法嘛。”星熊苦笑了一下:“老陈前两天还跟我说她拿到了公休,准备这次案子结不结都要去国外嗨了,这人早不来晚不来撞上了她急也没办法嘛。” 
  “哇?这下是真的羡慕死我了。”警员拿起一块三明治叹着气摇头:“这次毒枭自杀案疑点又多,一看就没可能结太快,我又不够格公休。” 
  “怎样啊?想跟老婆度蜜月啊?”星熊笑着拍了拍警员的肩膀,监控室很快就传来爽朗的笑声。 
   
   
  周五照常上班的星熊在到达警局楼下时,看到四天前陈还在审的那个嫌疑人正大摇大摆的走出警局,顿时眉头一皱发现这件事并没有那么简单,于是她立马搭上电梯去到诗怀雅的办公室。 
   
  “小姐,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在楼下看到那个……”星熊话还没说完就看到表情严肃的诗怀雅在看着她。 
  “没有证据,只能放了。”诗怀雅摇摇头:“陈原本已经逼得很紧了,感觉很快对方就会全盘托出,上头已经来了消息,要以自杀结案了。” 
  “那现在难道是因为老陈不在所以才?”星熊几步上前。 
  “或许吧。”诗怀雅拿起桌上一份资料:“这种时候也不知道是扑街龙的公休撞上了这个案子还是这个案子撞上了扑街龙的公休。”递给星熊的嫌疑人资料上【无罪释放】这四个字红的刺眼。 
  星熊拿着资料,眉头拧的更紧了:“我觉得事情还是有点不对。” 
  “内鬼和嫌疑人上钩太早了是吗?”诗怀雅摊了摊手:“我也怀疑过,刚好碰上被誉为审讯最凶猛龙去公休,这说是巧合也过于牵强,要知道这件事除了审批的上司也就你我两人知晓,这样一来……” 
  “内鬼的身份就只有两种可能。”星熊握紧了拳头:“内鬼就是老陈身边的人,或者……” 
  “或者就是陈。”诗怀雅的脸黑了下来,这件事不论是对星熊还是自己来说都是不能去胡乱猜想的:“你有什么人选吗?” 
  “如果不是你我。”星熊放下手里的资料,她首先想到的是那个在监控室与自己聊天的警员,但如果是那位警员,就得拥有一个前提是在星熊说出来之前就已经知道陈公休的事情,而且…… 
  “我想看看老陈审讯的监控。”星熊撰紧拳头,她本不能这么想,不能。 
  “……”诗怀雅无言的点点头。 
   
   
  监控室里,有点发黄的监控屏幕前,诗怀雅和星熊都面色凝重。 
  画面和当时星熊看着的时候一样,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直到那盘当天星熊从中间才开始看的整整一个小时的监控播出后,她终于忍不住颤抖的身体和紧咬的牙齿。 
  “星熊……?”诗怀雅看到星熊突然就变成这样,感到内心隐隐有些不安,连忙上前扶住星熊的肩膀:“是……怎么一回事?” 
  星熊她知道,她当然明白。 
  以前自己做的事是不能轻易抹除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星熊才会恨自己此刻记得是那么的清楚,她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的把话从牙根里挤出:“532。” 
  “532?”诗怀雅的不安扩大了,明明只是一个意义不明的数字。 
  星熊狠狠的一拳砸在旁边的墙壁上,裂痕和血的出现证明了这一拳有多么的重,几乎撕心裂肺的,星熊说出本应该不可能的真相:“老陈敲桌子的节奏,分别是敲了五次停顿一秒再分别敲三次和两次,正是毒枭间确认身份的暗号——532!” 
   
  真相随同空气瞬间充满了整个监控室。 
   
   
  驶向国外的大船上,青蓝色的警服应声落入海水之中,扔警服的是一位身着白衬衫黑裤子的黑蓝发女子,她拿起一边的长烟斗,旁边的人见状立刻上前替女子点燃,烟气吐出,与空气纠缠着飘上天空。 
  “老大,货物已经准备好了。”点烟的男人缓缓开口。 
  “好。”再次含住烟嘴,女子露出了一抹未曾有过的邪笑。 
   
  海面飘着的警服上,一沉一浮的名牌隐约可见一个名字——陈。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仓骸骨头炖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