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路过乐子人罢辽

【拉能拉】黑色指甲油

#CP:拉普兰德×能天使,可能拉能拉注意

#拉狗式宣誓所有权操作【OOC注意】

#文笔渣注意

#日常可能ooc注意 

#大概是迷之后续注意【前篇麻烦点进我主页找找,现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删号,先撤一下
   


  还记得能天使和拉普兰德因为A6小组太吵了所以换了宿舍,住一块去了吗? 
   
  凯尔希停顿了大概有3秒左右,才把手里的订单递给能天使。 
  看着能天使走后凯尔希硬拽着一边的博士就往角落里走:“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和我说清楚?” 
  被一路硬拉过来的博士理了理被拽乱的衣服:“是在说什么事?” 
  “当然是她们换宿舍的具体原因。”凯尔希皱起眉头,失忆失到这种程度怕不是脑细胞都用来记作战部署了? 
  “拉普兰德和能天使?” 
  “嗯。” 
  “不是隔壁A6很吵吗?”博士点着文件思考着:“好像还有什么黑色指甲油不见了?” 
  “后来找到了吗?”凯尔希叹了口气,感觉已经猜到结局了。 
  “找到了,在两人搬出去后普罗旺斯来打扫时发现了一瓶在床底下,一瓶在桌子底下。”博士拿出了失物招领相关文件读了出来:“分别是拉普兰德和能天使的黑色指甲油。” 
  果然如此。 
  凯尔希点点头。 
   
   
  “呀,我来换班了,可颂。”能天使推开了贸易站的门,上一批在贸易站值班的是可颂和米格鲁、玫兰莎她们,今日排班表有写着,能天使是第一个来换班的,她总会去看两眼这个表。 
  “那么交给你啦!”可颂和米格鲁扛着已经精神涣散的玫兰莎往能天使打开好的门走去。 
  “保证完成任务!”能天使浮夸的敬了一个礼,随后和可颂挥手道别。 
   
  但出了门大概走了几步的可颂突然停了下来。 
  “怎么了?可颂前辈?”米格鲁对于可颂的突然停下和陷入沉思表示不理解。 
  “今天的能天使和平时有点不一样。”可颂故作高深的说了一句:“不过我也看不出来哪里不一样。”但是立马就破功了。 
  “是这样吗?”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的米格鲁歪了歪头。 
  “嗯……”可颂沉思了好一会:“算了,在意这个也不会有钱从天上掉下来,我们继续回宿舍吧!空调!空调!好热啊——” 
  “啊、好、好的!”可颂突然加快了速度,米格鲁只好抓稳玫兰莎的左手手忙脚乱的跟上。 
   
   
  大约过了十分钟后—— 
  “咔嗤——”贸易站的门应声而开,德克萨斯一边整理着手里的订单,一边走进了贸易站:“久等了,能天使。” 
  “没事,不久。”刚刚还在哼着歌曲的能天使停了下来,转身看向德克萨斯:“我刚弄好三张订单,还有很多要你帮忙。” 
  “好……”德克萨斯微微眯起眼,敏锐的鲁珀人注意到了能天使今日的不同,几步走近:“能天使。” 
  “嗯?”看着德克萨斯带着狐疑走近,能天使眨了眨眼。 
   
   
  普罗旺斯摇着尾巴敲开了拉普兰德和能天使的宿舍。 
  开门的是拉普兰德,浴室里传来花洒的水声,看来能天使在洗澡。 
  “有什么事吗?”拉普兰德看了一眼拿着吸尘器的普罗旺斯笑着说。 
  “是这样的,在你们原本的空宿舍里我找到了这两个东西。”普罗旺斯把手里的东西递了出去,是两瓶黑色的指甲油:“应该是你们丢失的东西吧?” 
  “……”拉普兰德沉默了一下,那瓶用了不少且有划痕,还有个已经很浅了的狼牙logo的指甲油明显就是她丢失的那瓶,那这另一瓶是……? 
   
  “啊,非常感谢。”沉默也仅仅2、3秒,拉普兰德立刻回过神来,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接过了普罗旺斯手中的指甲油:“能问问在哪找到的吗?” 
  “这瓶是在你的床底下。”普罗旺斯指了指有划痕的那瓶,随后她指了指还没有用过被保存得非常好的另一瓶:“然后这瓶是在能天使的桌子底下找到的。” 
  能天使的? 
  这就让拉普兰德很感兴趣了。 
   
   
  德克萨斯一把抓起了能天使的手,涂得非常均匀且仔细的黑色指甲油跃然于能天使的指甲上。 
  这让人想到了那个白发的鲁珀族,这也让能天使的笑容僵住了。 
  “……”德克萨斯叹了一口气:“不是跟你说了不要太接近拉普兰德吗?” 
  “我……这个……不是……”能天使挠了挠脸颊。 
   
   
  浴室的门打开了,穿着浴衣的能天使走了出来,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开口问到:“刚刚是谁啊?” 
  “……”拉普兰德没有回答,而是拿起一瓶黑色指甲油:“想不到天使小姐意外的闷骚啊?” 
  看到了自己不小心丢失的那瓶指甲油,并没有在意拉普兰德说的话,能天使露出了职业的笑容:“呀,你找到了你的指甲油了吗?恭喜、恭喜。” 
  拉普兰德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她站起身:“我怎么听说……”随后一把拉过能天使的手:“是从你的桌子底下找到的?” 
  “啊哈?是吗?”能天使挣扎着想抽出手来却被拉普兰德反手扭倒在床上:“?!——” 
  “你、你想干什么?!”能天使挣扎着:“拉普兰德!——” 
  “嗯……”拉普兰德拿着指甲油在能天使面前晃了晃:“我倒觉得它和你蛮配的,得到了却不去用是会失去它本身的价值的。” 
  “!!——”能天使看着指甲油的盖子被打开,挣扎得更猛烈了:“你放开!——” 
  “没事。”拉普兰德俯下身:“我还是很会涂的,你不要乱动。” 
  “唔!放开!” 
  “我不要!——” 
  “拉普兰德!——” 
   
   
  听完德克萨斯摇摇头,放下另一只手里的订单:“空有卸甲水,你需要吗?” 
  能天使愣了愣,随后笑起来—— 

  “不用了,谢谢。”


评论(4)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仓骸骨头炖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