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路过乐子人罢辽

【又是我】终于有时间补完了详细【?】的服设【OOC】

还是来搞事情的我【

换电脑后sai正常了不再画画PPT就把之前旧电脑画时剩下的脑洞加上去了,所以小人那个,就当是变小人了简略了吧【你

分享一下脑洞相关:

1、配色没变,就是降低了饱和度,详细设计里加了点渐变

2、我估摸着韩国大佬是想画jk吧?于是制服这点也没改,只是跳出了水手服的范畴。

3、关于原本背后的两条带子,港真其实是我很喜欢的设定咧,原作我倒是没发现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猜测应该是水手服的领子上延伸的吧,于是加上【

4、就是穿外套肯定很麻烦【你

5、因为目前的精2图看不出来品种,于是按大家猜测最多的波斯猫来

6、因为画画很菜,所以其实外套上贴的那些个灰灰的乱七八糟东西,是夜魔人格搞的,大家都知道嘛,这类第二人格都喜欢穿那种身上贴一堆什么恶鬼贴纸啊啥啥的吓小弟用的贴纸的衣服

7、夜魔啊夜魔,得亏你不是个近战,这两条带子,弱点似的= =

8、之前画小人时就问亲友黑丝好还是白丝好,亲友说白丝,于是最终结果就是白丝配短裙【

9、那么希望大家喜欢啦,只是搞事情,如果真的OOC了算我的【

【【几秒前发现发错了= =还是重来

10、小人大图传送门:麻烦点进我主页找找,现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删号,先撤一下

评论(4)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仓骸骨头炖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