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路过乐子人罢辽

【拉能】启示

#CP:拉普兰德×能天使【有黑天使×能天使】【微斯卡蒂×幽灵鲨】【不是写的能拉吗?请问左右手你们是怎么写歪的?

#【没有老能】很有可能OOC,注意

#明明拉狗子受起来比较好吃?

#关键词:犹豫、隐瞒、启示【感谢大家都熟悉的夜墨老师,虽然隐瞒这个点我的文里表现得不是很明显】

#还是感谢夜墨老师的校对√

  

  拉普兰德难得用没有在笑的“严肃”表情向博士抱怨着并要求博士给她换个宿舍,她表示隔壁A6的噪音对于她们鲁珀族灵敏的耳朵来说,觉得非常难受。

  还有,最重要的是——她黑色的指甲油不见了。

  既然都发生这样的事了,博士只好点着头答应给她更换宿舍。

  

  

  看着拉普兰德离去后,博士叹着气一边揉着脑袋,一边开始翻开宿舍安排,看看有谁能够和拉普兰德一个宿舍而不会因为跟她在一起而感到尴尬。

  就在拉普兰德走了有两分钟后,能天使就推开了博士的门,急匆匆的走到博士面前:“老板,我想换宿舍!”

  “……?”萨卡兹族博士表示这两人怕不是在玩我:“为什么?”

  “隔壁A6的实在太吵了,容易让我提前结束合同。”说到这个,能天使就感到气不打一处来,她笑着拿出博士夹在文件夹里的合同——在短暂的成为助理的时间里,能天使就已经找到了她的合同。

  现在这份合同被啪的一声摔在博士面前,但能天使却依然面带微笑,仿佛并不是很在意,如果她的青筋没在跳的话……

  博士感到自己面具后的额头在冒汗,当合同被甩在自己面前时博士才想起这两人好像分别就在A6宿舍的左右两个宿舍里……的样子……

  

  事实上罗德岛也并不是没有空宿舍,但都是双人宿舍,能天使会接受跟拉普兰德一块住吗?和德克萨斯住了这么久,难免不会被灌输不要靠近拉普兰德的话吧?

  “还有一件事。”能天使看到紧张的博士,叹了一口气,脸上的表情变成了夸张的难过,还抬起手像在怀念一样的看了看自己的指甲:“我黑色的指甲油不见了。”

  

  ???

  你们……用的是同一瓶指甲油?

  

  “等等!肯定不是你想的那样啦!老板!”看到像宕机一样一动不动的博士,在这里已经待了许久的能天使立马明白博士这个样子一定是胡思乱想了一通,于是她立马摆手表示不管你想的是怎样,都绝对不可能是你想的那样啦!

  

  

  终于在第二天,能天使和拉普兰德成功的换了宿舍,换到了比两人原本的宿舍还要过去两个拐角的空宿舍里。

  不过下达这个更换命令的人是凯尔希,和犹豫着要不要和能天使提一提的博士毫无关系——

  就这样,能天使和拉普兰德便开始住一个宿舍了。

  

  知道这件事的德克萨斯立马开启了老妈子模式各种不要靠近她、不要透露太多有的没的的信息、最好还是找博士再分一个宿舍出来,反正还有好多等等;知道这件事的幽灵鲨表示她也想换宿舍,而且已经有人邀请她来同住了,甚至连博士都盖章同意得超快,不过她倒是也没有什么可以和拉普兰德多嘴的就是了,跑进自己新的宿舍里,银发女子在里边对幽灵鲨就是热情的一吻。

  脸盲的拉普兰德想了有20分钟才想起这个银发女子名字里好像有个斯字。

  

  

  能天使是万万想不到她会和拉普兰德住一个宿舍的,以至于在吃苹果派的她知道通知后大脑瞬间一片空白,对德克萨斯的“警句”是一句也没听进去。

  啊,刚刚说的可能有点不对,能天使并不是完全的大脑空白。

  跟德克萨斯这么久了,德式警告她怎么可能没听过?只是她觉得拉普兰德并不是这么难以交流。

  她在想……

  

  作为异类的萨科塔人,搞怪且幽默的能天使完全可以说没有不能和她成为朋友的人。

  

  

  不如说所有的“朋友”都是由她自己选择的。

  但是拉普兰德。

  能天使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她和拉普兰德并不是没有过交流,她们单独一起做过任务;有在企鹅物流见过面;有在无人的训练室中一起对决过。

  她们就像互相都看透了对方一样,并不是无法交流,反而更像是交流过度。

  一切交际手法看起来都这么毫无必要。

  

  她们本质上可能是一类人也说不定。

  

  所以能天使在思考的其实是——要不要和拉普兰德打好关系?

  毕竟互相抖出真相的话……

  

  看着眼前的能天使变化明显的表情,拉普兰德勾起唇笑了起来:“‘能天使摆着一张臭脸’这件事情说出去会有多少个人露出有趣的表情呢?我打赌德克萨斯都没有见过——”

  拉普兰德独特的语气将能天使从思绪中拉出来,她再次露出服务性质的微笑:“抱歉、抱歉,我刚刚好像有点失态呀,让拉普小姐见笑了呢。”

  拉普兰德嘴角上扬的弧度更明显了起来,她微眯着眸,鲁珀锐利的目光从未离开过这个有趣的萨科塔:“什么东西都往心里憋可不好哦?你完全可以把我当做你的影子,把事情都向我倾诉,这种虚假不适合你,说出来心里才会舒服,我的光。”

  

  能天使继续笑笑,她当然明白拉普兰德又看穿了她,只是要她说给拉普兰德听怎么想都不可能——你是我的谁啊?拉普兰德?

  “我没什么要说的啊?不劳烦拉普小姐担心啦。”能天使眯起眼:“让我们好好相处吧,拉普小姐。”至少要在别人面前啊,我又没抢你德克萨斯,是吧?鲁珀族的小姐。

  

  

  啊,不过说起什么东西都往心里憋……以前也有人这么说我。

  

  在能天使还未为了她而剪去长发时,她这么对能天使说:

  “能天使,你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里,来对我说吧。”

  “不管什么事都可以对我说,我都不会告诉别人。”

  

  萨科塔人们说,这是诱惑的低语,能天使你千万不要说出去,一句话也不能说,最好远离她。

  

  远离那个漆黑且不详的天使。

  

  能天使却说了,什么都说了,因为那是她这个异类萨科塔第一个友人。

  可最后人们说她背叛了萨科塔。

  他们说主降下启示……

  他们说要由能天使亲自驱逐她……

  他们说……

  

  他们还说了什么,能天使已经记不住了,记忆里她被拷上永远无法取下的镣铐,在众人震声的“驱逐”中,能天使朗读她罪孽的声音逐渐变弱。

  在嘈杂中,能天使唯独听到了她哭着呐喊的声音,她说:

  

  能天使,你欺骗了我!

  

  □□□!背叛了我族!

  □□□!诱骗纯真的孩子!

  你犯下滔天大罪!永远将你驱逐我族!

  

  

  能天使,你欺骗了我……

  

  

  “喂!能天使!你怎么了?!”

  好像听到了拉普兰德的声音?不可能啊?这不是我的回忆吗?

  

  【拉普兰德,是叫这个名字吗?】能天使恍惚着,眼前模糊的白色人影被漆黑所替代——多么扭曲的黑影啊?甚至身躯都不成人形。

  扭曲的笑容突然放大,能天使感到呼吸一滞,疼痛感至喉间传来,她被人掐住了脖子。

  

  【真过分啊,能天使,你变得越来越会撒谎了,我才是唯一理解你的朋友不是吗?】

  呼吸上不来,疼痛也仍在继续,能天使脸开始发红,不住的咳嗽起来——再这样下去……

  我会不行的。

  

  【是鲁珀族孤狼的敏锐嗅觉让你迷失了吗?什么同一类人?!】

  求求你……

  【你只是一个骗子!】

  是我的错……我不该……

  【你迟早也会用你高超的演技把她送入更深的深渊,什么她的光呵呵呵,你才是她的影!】

  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

  是我害怕了——是我没有勇气把事情说出来——是我、是我的一再犹豫才害了你——

  

  

  主啊,我愿坦诚一切罪孽。

  主啊,请为她指明道路。

  主啊,请护她一生……

  

  

  【你……疯了吗?为什么……还能笑?……】

  “你疯了吗?!不要再掐了!”黑影中穿过来一个白色的人,耳朵是向后摆的,表情看起来非常……愤怒?是拉普兰德吗?

  那人带着刀疤的脸逼近,狠狠掐在能天使脖子上的窒息感随之缓和了一点,她迷蒙的双眼看到的确实是拉普兰德用力的帮她掰开掐着她脖子的手——空气在慢慢吸回肺里。

  

  【哈?哈哈哈哈?】黑影站在拉普兰德身后,看起来是肩膀的部分微微抖动起来,刺耳的笑声回荡在能天使的脑海里,黑影贴近了拉普兰德,拉普兰德则像是完全没有看到她一样:【真是不错的演技啊能天使,连疯子都能骗来帮你……如果我在你面前除掉这位的话——】黑影利爪般的纤细手指抚上拉普兰德的脸,在她的伤痕上轻轻的划过。

  

  不要……

  不要……错的是我……错的是我……

  □□□!

  

  原本已经快被拉普兰德掰开的手,突然又收紧起来,拉普兰德咬咬牙,看着意识不清的能天使,听着她嘴里喃喃的细语,她看到了什么?是什么在影响她?

  不同于在战场上,拉普兰德迅速的思考着——既然是看到的话……

  那还用得着思考什么?

  拉普兰德抽出一只手,捂住了能天使的双眼:“虽然不知道你看到了什么,但那些都不是真的!”

  拉普兰德的行动在能天使这边看起来是所有的一切都暗了下来,拉普兰德和黑影都看不见了,一股安心的感觉从能天使心里产生,呼吸顺畅了一点,能明显感觉到脖子上的手松了一点,她知道拉普兰德还在努力。

  头昏昏的,当能天使听到了拉普兰德的话后并没有马上反应过来,脑袋乱糟糟的她只能拼命的去记住拉普兰德的话。

  不是真的——

  不是真的——

  能天使你加入企鹅物流不就是为了寻找她吗?怎么可能现在就碰到了她?过于巧合——

  能天使喃喃着这些话,直到微张的嘴被什么柔软的东西堵住,冰凉凉的,像是一块冰块接触到了能天使的唇,随后冰块像融化一样,温热的东西滑进了她的嘴内——

  拉普兰德!

  拉普兰德!——

  这是什么?你在干什么?!——

  

  

  “喝——额!——”在堵住呼吸的柔软退出后,能天使睁大双眼,彻底清醒过来,大脑慢慢恢复后她才感觉到之前一直紧紧掐着自己脖子的正是自己的手:“拉——喝——拉普兰……德——我——我怎么……”

  “清醒了?”拉普兰德把捂住能天使的手放下了,脸上的表情从认真慢慢变回了平时的模样,嘴角微微上翘:“我也不知道,你是突然这样的,嘴里还说着什么□□□都是我的错什么的,我亲你你才恢复,我还以为你终于疯了呢。”

  “你、你都听到了?!那难道说刚刚嘴上软软的是——”能天使迅速的用袖子抹过嘴唇,那可是她的初吻!

  “嗯?味道很不错哦?”拉普兰德挑了挑眉:“苹果派的味道很浓,而且没有德克萨斯的味道。”

  不是,怎么会有德克萨斯的味道啊?

  把吐槽咽回肚子里,能天使挠了挠脸颊,耳朵尖微微发红:“不、不过……还是……谢谢你。”话也越说越小。

  “嗯?你说什么?”拉普兰德故意的竖起耳朵凑过去,嘴角的弧度更上扬了:“我没有听到哦?”

  “你、!——”

  

  

  “咚咚——”就在两人你来我往时,宿舍的门被人敲响了,门打开后是一位白色头发发尾带点点淡黄的少女,少女开门后就看到能天使坐在床边,而拉普兰德则跨坐在她的大腿上,还凑到能天使的面前,她的脸噌的就红了,软软的声音从她嘴里传来:“啊、那、那个,对、对不起……”说着少女还想赶紧关上门离开,手肘却撞到了门框上。

  “啊、那个!你起来啦!”能天使最先反应过来来的人是博士前几天才确定招募下来的术师干员:夜魔,于是她推了推拉普兰德,叫她赶紧下来:“我、我们什么都没有,你有什么事吗?”

  “那个,我、那个‘她’做了很过分的事情,所以我、我想来道歉……”葛罗莉娅抓紧裙摆,尽力用最大的声音说着:“‘她’拿走了调香师小姐试种植的带神经调节的致幻药草粉……非常抱歉我只能眼看着她恶作剧的撒在能天使小姐的苹果派上……”

  原来是葛罗莉娅的第二个人格“夜魔”干的啊……

  能天使叹了口气,幸亏没有持续太久,不然能天使可能早就玩完了。

  

  能天使看向一边的拉普兰德——这次确实是没有拉普兰德在,自己就要完蛋了,明天做个苹果派给拉普兰德吧……当然是没有任何添加剂的苹果派。

  

  【这样啊……】能天使眨了眨眼,雪花屏似的黑影站在拉普兰德身旁,只是表情没有再这么扭曲而是更接近能天使记忆里的笑容:【她才是你向主祈祷而获得的真正启示啊……】

  

  【再见了,能天使。】

  

  【忘了我吧。】



评论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仓骸骨头炖汤 | Powered by LOFTER